音乐之旅

人生路上,很多时候我们会不知道怎样诠释对这个世界的态度......因为有音乐,我们找到了情绪释放的出处!感谢有那么多美好的音乐,在我们人生矛盾徘徊的时候,给了我们一些启示。

好的音乐,无论何时倾听,都容易陷入音乐的情绪、沉入歌中的角色。而心底的浪漫和忧伤、脆弱或勇敢,都会在音乐的旋律中得到一种释放

《无情》——胡夏


电影《四大名捕大结局》主题曲《无情》依然延续古风词曲现代融合的风格,歌词颇有意境,曲调朗朗上口,将宏大的武侠豪情和细腻的爱恨情仇很好得融合在一起,相得益彰。而对于演唱者胡夏,也充分将他干净清透的声线与歌曲的柔美大气很好地契合在了一起。关于这首歌曲,胡夏也做了自己解读,他说,“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他日了却爱情,似是无情,最是有情。”就让我们一起从“深情又不失大气,诗意却不减豪情”的歌声中静心去提前感知《四大名捕大结局》的荡气回肠!

© 音乐之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