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之旅

人生路上,很多时候我们会不知道怎样诠释对这个世界的态度......因为有音乐,我们找到了情绪释放的出处!感谢有那么多美好的音乐,在我们人生矛盾徘徊的时候,给了我们一些启示。

好的音乐,无论何时倾听,都容易陷入音乐的情绪、沉入歌中的角色。而心底的浪漫和忧伤、脆弱或勇敢,都会在音乐的旋律中得到一种释放

丝萝

这是一篇测试文,用来测试空间发音乐方式是否有bug。


已经很长一段时间看到不少空间朋友说空间链接不了音乐,因为我这里能链接音乐,所以,一般都回复让ta们换个浏览器试试,但今天我这里写文章方式里的音乐播放器也搜不到音乐了,就猜想是空间升级吧,然后测试了一下虽然写文章链接音乐mp3失效,但是用发音乐方式是可以发布音乐的,而且最新的音乐也能搜到,比如这首刚发布不久的《丝萝》,以往新歌用写文章里的音乐播放器直接搜不到,可是,发音乐居然可以。可见,是空间后台写文章代码里,链接音乐代码有bug的缘故。


所以,空间写文章方式链接不了音乐的朋友,可以改用发音乐方式。只是此种方式有个弊端就是如果源音乐文件被删除后,这篇音乐博文就失效了,无法更换音乐。


这段时间,体会了空间很多莫名其妙的bug,还比较个体性,就像我和一些朋友可以链接音乐的时候,有些朋友就链接不了,我这里出现的一些问题,别人那里却没出现,比如前不久被穿越回刚升级状态两次,然后前几天更新个人资料,自己登陆状态和给朋友的评论和回复处看到的是新的头像和昵称,可是空间显示给别人的却还是以前的。猜想是浏览器问题吧,换其他浏览器反复修改多次,依然未果,就像被定格了一样。


碰到这诸多bug,有无奈有懊恼却也满怀期待,总是寄望于是后台有人在维护空间修改代码造成的bug,不管如何,有人在打理总好过无人问津不是。希望这些bug尽快修复完善。


再说歌曲,其实这并不是我特别感冒的一首歌,收录它是因为此歌是桐华小说《云中歌》电视剧版的主题曲,刚发布没多久,宣传说《丝萝》是《云中歌》唯一主题曲,是不是期待中的电视剧要上演了?


我很喜欢桐华的小说,几乎部部喜欢,挺期待看这些小说的电视剧版,已经播放的《步步惊心》电视剧版不管是导演,还是改编和演员选的都还不错,挺忠于原剧本和深入人心的,但是这部《云中歌》交给于正来导,会被改成什么样,猜不准,希望不会太让人失望。


网络上,关于《云中歌》,很多粉都在议论自己最喜欢的男主,孟珏挺热门的,但我喜欢专一长情的男人,所以,刘弗陵是我不二的选择,【记得N年前看过云中歌还专门为刘弗陵放了一首纯音乐《离开你的那一天》】。孟珏和刘询都是追求功名利禄时本能先去放弃或者牺牲爱情亲情的人,虽然能理解是他们年幼时的经历和命运造成了这样的性格和选择,但却在心里不由得看低和隔离他们。

© 音乐之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