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之旅

人生路上,很多时候我们会不知道怎样诠释对这个世界的态度......因为有音乐,我们找到了情绪释放的出处!感谢有那么多美好的音乐,在我们人生矛盾徘徊的时候,给了我们一些启示。

好的音乐,无论何时倾听,都容易陷入音乐的情绪、沉入歌中的角色。而心底的浪漫和忧伤、脆弱或勇敢,都会在音乐的旋律中得到一种释放

2012圣诞许愿 互动完整版

不是所有愿望都能实现,但每一个愿望都值得传递!在圣诞节来临之际,许下你的愿望吧!

 

圣诞将至,也借这篇博文提前祝朋友们圣诞快乐!没有时间一一到你们博客送祝福了,愿你们在欢笑中度过圣诞节,开心的迎接2013年新年的到来!

 

还是比较喜欢那版:史上最给力的许愿

 

 

 

另奉上冷笑话若干:

 

 

1、老师正在帮一个小学生填写报名表,她问:你爸爸是干什么工作的?小学生骄傲地说:我爸爸是省长!老师吓了一跳,问:是哪个省的省长啊?小学生回答道:我上幼儿园的时候,爸爸从不给我买玩具,能省就省,阿姨们都说我爸爸是最省钱的家长,后来就叫成了省长。

 


 

2、在魔都坐地铁,需带足一年四季的衣服方可应对:二号线穿春装,三号线夏装,四、八号线穿秋装,六、七、九、十号线冻的尼玛必须穿冬装!至于一号线,如果条件允许,最好裸装。。。


 

  

3、A:“我暗恋一个女生。”B:“暗恋好啊!”A:“怎么个好法。”B:“暗恋是所有恋爱中最省钱的。”


  

4、男女之间的沟通矛盾——男:“你又怎么了?” 女:“……看来你真的不懂我。”男:“你怎么了?你讲啊?”女:“我以为你懂的。”男:“你要讲出来我才知道我懂不懂啊。”女:“不懂的人讲了也不会懂,懂的人根本不需要讲。”男:“你不讲我怎么知道啊!”女:“有些东西不需要讲。”男:“……”


  

 

5、儿子二年级开学第二周的时候,正好是教师节,老师发一小卡片,让写上最想对老师说的话,第二天交上去。放学,儿子问我写啥好,我说写自己发自肺腑的话就好。第二天下午放学,我接到老师的电话,让我去学校一趟,因为儿子写的只有四个字:我要退学。


 

6、小明问妈妈:「我是从那里来的?」妈妈考虑了一会儿才回答:「是送子鸟送来的。」当天晚上,小明在日记上这样写著:「我的爸爸妈妈没有性生活。」


7、一只企鹅去偷东西,结果被人发现,报警后被pol.ice包围了,企鹅灵机一动拿起个黄色的圆盾牌,光明正大的从pol.ice面前走过,结果一堆pol.ice一拥而上把企鹅抓住打了一顿。企鹅一脸无辜的叫着:为什么你们看得到我???为什么你们看的我?我TMD不是隐身了么?

 

 

8、我妈接到个电话,说是xx银行信用卡欠费,我妈说“你肯定是骗子,银行都是语音系统。”那边就把电话挂了。过了几天,又接到个电话,说“现在是语音留言,你的xx银行账户欠费,详情请按9。”我妈说“我电话上没有9。”那边说“怎么可能?”我妈说“你不是语音吗?”那边把电话挂了。。。


 

9、香蕉感冒了去看医生;医生说:把衣服脱了!香蕉撩开衣服;医生看后拍案而起:什么感冒;你分明是脊椎弯曲。。。。。。


 

10、一屋子无聊男子比赛自我吹嘘谁长得最帅。第1个喜形于色地说:"我是全市帅哥冠军!"第2个不甘示弱地说:"我是全国帅哥冠军!"第3个胸有成竹地说:"我是世界上长得最帅的!"第4个嗤之以鼻地说:"我是宇宙中长得最帅的!"最后一个“畏畏缩缩”地说:"我怎能跟各位相比?我想我只能是这屋中长得最帅的!"


 

 

11、小丽和男友一起逛街。逛久了无比尿急,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厕所。 转了几圈之后终于找到一个残疾人专用厕所,门没锁。 小丽正在犹豫时,男友说:“快进去啊!脑残也是残疾的一种!” 然后小丽就进去了……

 


 

12、几个人在高尔夫更衣室,一手机响很久,一男人按了免提键。女:亲爱的你在俱乐部吗?男:在。女:我看到一辆宝马才不到两百万。男人:买。女:还有那个楼盘又放盘了,6万一平。男:买。女:好爱你。男:也爱你。旁边男人敬佩得目瞪口呆。男人挂了电话,问:这是谁的手机?


 

13、一天晚上在家里上网,旺旺突然跳了出来窗口来对我说:“亲,我怀孕了”哥顿时一惊,心说自己没闯什么祸吧?正发愣,那人又说:“明天去医院检查。”心想你到底是谁,难道还要我陪你去检查,想讹我不成?正琢磨着,那人又说:“只能后天给你发货了”。


 

14、人类花了几千万年爬到食物链顶端不是为了吃蔬菜的!献给所有正在减肥或者打算减肥的人。


 

15、一个三岁小男孩拉着一个三岁小女孩的手说:“我爱你。”小女孩说:“你能为我的未来负责吗?”小男孩说:“当然能,我们都不是一两岁的人了!”

 

矮油,尼玛,真是笑岔了,所有的不开心都瞬间烟消云散了,我想你一定张嘴大笑了吧,这就对了,乐观快乐,会更加年轻哦。

© 音乐之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