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之旅

人生路上,很多时候我们会不知道怎样诠释对这个世界的态度......因为有音乐,我们找到了情绪释放的出处!感谢有那么多美好的音乐,在我们人生矛盾徘徊的时候,给了我们一些启示。

好的音乐,无论何时倾听,都容易陷入音乐的情绪、沉入歌中的角色。而心底的浪漫和忧伤、脆弱或勇敢,都会在音乐的旋律中得到一种释放

《漂流木》——谢沛恩 & 韦礼安



这首带有迷幻飘渺声线演绎的《漂流木》是从君迷的空间听到的


《漂流木》是偶像剧《我可能不会爱你》插曲、电影《Upside Down (2012) 颠倒世界》中文主题曲(吉姆·斯特吉斯饰演的男主角爱上了另一个世界的女主角(克尔斯滕·邓斯特),但他们的距离并非是地球和另一个星球的距离,而是倒置世界的距离。)




漂流木


词曲:韦礼安


演唱:谢沛恩 & 韦礼安


本来要去什么地方 本来要往什么方向 眺望

怎么沦落这个地方 苟延残喘狼狈不堪 模样

陪着你躺在沙滩上 灯塔还阢自照亮


云散了 浪退潮 梦醒了 却没退烧

就连你搁浅了也不知道 但你还有我的拥抱


本来要去很多地方 本来顺着憧憬看向远方

怎么知道离开土壤 离开家乡却被海浪灼伤


陪着你躺在沙滩上

灯塔还兀自照亮


云散了 浪退潮 梦醒了 却没退烧

就连你搁浅了也不知道 但你还有我的拥抱


云散了 浪退潮 梦醒了 却没退烧

就连你搁浅了也不知道 但你还有我的拥抱

你还有我的拥抱


© 音乐之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