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之旅

人生路上,很多时候我们会不知道怎样诠释对这个世界的态度......因为有音乐,我们找到了情绪释放的出处!感谢有那么多美好的音乐,在我们人生矛盾徘徊的时候,给了我们一些启示。

好的音乐,无论何时倾听,都容易陷入音乐的情绪、沉入歌中的角色。而心底的浪漫和忧伤、脆弱或勇敢,都会在音乐的旋律中得到一种释放

我的爱我的梦我的家

 


无论在外多么忙碌和劳累,只要回到家,看见家人的笑容,品尝到家常菜的美味,就可以立马放松 ,在家中还可以还原真实自我,做最真的自己 ......家,为我遮风挡雨,带给我无尽的温馨,是我最真最深的牵挂...平凡的幸福、家庭的温暖就是我这辈子最大的渴求,感恩命运的眷顾,让我都拥有了。


今天是我四十周岁的生日,儿生日娘苦日,这个日子除了庆祝,更要感恩,在此,要谢谢爸妈给我生命并哺育我成长也要谢谢爱人给我温馨的家以及全心的爱和陪伴,(说起来要感谢公婆培养了一个优秀的儿子,还有对我们全心全意无私的付出,(*^__^*)),还要谢谢儿子给我做母亲的体验。养儿方知父母恩,如今,通过儿子体味父母的恩情并把父母爱再传递下去,是很神奇和荣幸的....真的要感谢你们给了我幸福的家和诸多甜蜜快乐,且无限包容着我的任性、固执和诸多坏脾气.....虽然嘴上从没有表达过对你们的感谢,但感恩的心却一直深深埋在我的心中......


话不多少,情谊送上,音乐代表我的心。



     


 

        



          


ps:半个月前虾米播播还能链接到图片呢,幸亏上面这些虾米播播超链是提前早制作好了的,现在,超链接已经排斥虾米播播地址了。

© 音乐之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