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之旅

人生路上,很多时候我们会不知道怎样诠释对这个世界的态度......因为有音乐,我们找到了情绪释放的出处!感谢有那么多美好的音乐,在我们人生矛盾徘徊的时候,给了我们一些启示。

好的音乐,无论何时倾听,都容易陷入音乐的情绪、沉入歌中的角色。而心底的浪漫和忧伤、脆弱或勇敢,都会在音乐的旋律中得到一种释放

《Tell Me Why》—— LaFee



这首抒情动听的《Tell Me Why》是由 LaFee演绎的,曾被选作《吸血鬼日记》插曲。


LaFee,德国流行/摇滚女歌手。父亲(德国人),母亲(希腊人),哥哥。2007年,年仅16岁的Lafee作为新人来说,很受媒体宠爱,是近两年德国流行乐坛的绝对红人,年仅16岁的她凭着一首感人至深的 Wo Bist Du (Mama) 闯入人们的视线,备受德国媒体宠爱,而她的首张同名专辑也取得非常好的成绩,其中的几首如 Virus, Prinzesschen, Mitternacht 曾在德国流行榜上占有一席之地。在2007年3月举行的德国一年一度的ECHO音乐奖上 Lafee 荣获两项大奖,实力被认可,成为该奖的最大赢家,风光无限。


 




© 音乐之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