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之旅

人生路上,很多时候我们会不知道怎样诠释对这个世界的态度......因为有音乐,我们找到了情绪释放的出处!感谢有那么多美好的音乐,在我们人生矛盾徘徊的时候,给了我们一些启示。

好的音乐,无论何时倾听,都容易陷入音乐的情绪、沉入歌中的角色。而心底的浪漫和忧伤、脆弱或勇敢,都会在音乐的旋律中得到一种释放

《Call Off The Search》—— Katie Melua


 

 

《Call Off The Search》——  Katie Melua


I won't spend my life, 
我不会用我的生命
waiting for an angel to descend,
去等待天使从天而降
searching for a rainbow with an end,
去寻找彩虹
now that i've found you 
既然我找到了你
i'll call off the search.
我将停止漂泊(寻找)

and I won't spend my life, 
我不会用我的生命
gazing at the stars up in the sky
去凝视天上的星星
wondering if love will pass me by
去想象是否爱会经过我身旁
now that i've found you
既然我找到了你
I'll call off the search
我将停止漂泊

out on my own I would never have known
如果只有我自己,我将不会了解
this world that i see today
今天我所看见的这个世界
and I've got a feeling 
和我有的这种感觉
It won't fade away
它永远都不会消失褪去

and I won't end my days,wishing that love would come along,
我不会让我的日子在幻想着爱会来临中结束
cause you are in my life where you belong
因为你在我的生命之中,在你所应当在的地方
now that i've found you 
既然我找到了你
i'll call off the search
我将停止漂泊


 

© 音乐之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