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之旅

人生路上,很多时候我们会不知道怎样诠释对这个世界的态度......因为有音乐,我们找到了情绪释放的出处!感谢有那么多美好的音乐,在我们人生矛盾徘徊的时候,给了我们一些启示。

好的音乐,无论何时倾听,都容易陷入音乐的情绪、沉入歌中的角色。而心底的浪漫和忧伤、脆弱或勇敢,都会在音乐的旋律中得到一种释放

《La La La》—— 2raumwohnung



德语小清新。


2raumwohnung,德国组合,字译为“两幢大房子”。


2raumwohnung来自德国东柏林,目前的成员有两夫妇――女主音Inga Humpe和负责键琴及合成器的Tommi Eckart,另外还有鼓手Jens Wageman及结他手Pascal Stoffels。带着他们忧伤的电子旋律和磁性的嗓音,他们掀起了一场真正的音乐热潮。由于他们的音乐轻快而富于变化,以及女主音拥有一把磁性的嗓音,2raumwohnung在2005年的德国音乐颁奖礼上获得了最受欢迎唱片奖。






© 音乐之旅 | Powered by LOFTER